【强欲】 日常·关于钢琴的问题

最近在家收拾出来以前写草稿的本子

看了一下是小段子就顺手发上来记录一下

前段时间又补了漫画果然强欲组真的超级可爱wwww


____________

某天,hyde发现利希特的钢琴人形化了。


H:呜哇——!你谁!

琴:来了一个没礼貌的小鬼啊。

H:....见鬼,弹钢琴都弹得成精了(说着就要去撒盐)

琴:本少爷可不是什么精灵!是寄存在琴键中至高无上的灵魂!

H:(这种中二感怎么如此熟悉)所以你就是已经死了的幽灵咯!

琴:看来你是智障。

H:哈?你说谁是智障??

琴:哦呀,还挺有自知之明的。

H:看我不咬死你这只幽灵!

琴:看来本少爷的好好救赎你的灵魂,用我纯洁的琴声!(pose pose pose)

H:(果然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....)

利:你们在干什么?

H:啊——!天使酱你的钢琴成精了!

琴:都说了本少爷是至高无上的灵魂!

利:(对视)

H:(哈你个幽灵死定了)

利:(中意)我是天使 灵魂你好

H:诶诶诶诶!天使酱!

琴:本少爷有所耳闻,正每天接受你的净化。

H:(???)

利:(握手碰见)看来你和我很合得来

H:(?????)

利:我带你去吃蜜瓜吧

琴:听起来很不错!

H:(....是我的问题吗?)

 
评论(2)
热度(7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乾柴烈火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