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or Rush < 高有韩的日记 >

< 高有韩的日记 >

Aka关于我老婆以为只有自己是疯子的事

 

腹黑疯批老婆奴x傲娇偏执小白兔

 

·日记体/第一人称/想到就写/没有逻辑/只图快乐

·不看剧会不懂一些梗(所以快去看啊!)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Jiang jiang 这里是有韩的日记,我当然就是有韩啦~!想着以后要和我们延宇交换日记来着,所以就来写日记啦。好想知道我们延宇都会写些什么哦,会不会写我啊,嘤。

从哪里说起比较好呢,我们延宇。

我们延宇在第一次见面就要我远离他,因为mono都是疯子,嘤,真是太可爱了。没有我就看不到颜色,只要看到脸就会晕倒的我们延宇,如果是你的话,被绑架也没有关系啦!这样我们就可以过二人世界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分割线后为交换日记后延宇的心理活动)

延宇:你在日记里跟谁撒娇?

有韩:当然是我们延宇啊!就是为了给你看才写的><

 

 

-

今天也被我们延宇美貌攻击了~~~课间的时候想和郑珠行换个位置被拒绝了!怎么这么不识趣啊!说什么我个子太高会挡住他,反正我上课也只会趴着看我们延宇的美貌啦。坐在后排只能看见我们延宇可爱的后脑勺一点都不够啊,好想要时时刻刻看着我们延宇的脸啊!

今天给我们延宇带了色卡,虽然延宇表现出没有兴趣的样子,但课间的时候被我抓到悄悄在我座位上看色卡嘤,我们延宇真的是太可爱了吧>< 想要藏在口袋里,谁都不能碰!

被我圈在怀里的我们延宇的耳朵红红的,好像亲一口>< 不过延宇马上就想逃跑了,被我用脸攻击后晕倒在我怀里了~~~~~~不能逃啊,我们延宇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延宇:真的是个很恶劣的家伙。

有韩:嘤 明明是爱的占有欲。

 

 

 

-

嘤,我们延宇怎么老是只和郑珠行还有姜珉载那两个家伙在一起啊。今天也被我发现三个人在楼梯间里卿卿我我(←高有韩角度,正常视角:被老师抓去干苦差事)那两个人不会对我们延宇有什么奇怪的想法吧!那可不行,果然还是要把延宇藏在口袋里>< 我们延宇这么可爱,被别人拐走了怎么办啊!!今天给我们延宇准备了小小的惊喜~~~第一次看见彩虹颜色的我们延宇真的是太可爱了,好妒忌T T我们延宇居然想要摸彩虹都不想摸我,可恶!太妒忌颜色了!如果延宇只看得见我身上的颜色就好了!把视线都放在我身上吧我们延宇,我会每天穿不同颜色的衣服来教你的!>< 我们延宇似乎在密闭空间会变得胆小呢,会紧紧握住我的手>< 真的太可爱了,这样我会想把你藏到没有人知道的地方啊~~~~~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延宇:你的想法怎么这么不正常啊高有韩

有韩:因为我们延宇实在太沉迷颜色了我太妒忌了T T

延宇:..没有你我也看不见,有什么好妒忌

有韩:我们延宇是在安慰我吗><那就亲亲吧

 

 

-

今天要带我们延宇去看夜景!穿了漂亮的柠檬黄,不知道我们延宇会不会喜欢呢~为了不让我们延宇拒绝呢,我特意跑到我们延宇家门口才给他打电话~~~~~

果然被我猜中了~~大冬天的我们延宇不会舍得让我在外面挨冻啦><最近我们延宇口是心非得太严重了,必须采取措施了!

被逼急的我们延宇终于承认想要学颜色啦~~~以后就可以天天用各种理由和我们延宇约会啦~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延宇:(叹气)我怎么这么容易就上当

有韩:说明我们延宇也喜欢我呀><

延宇:你是蓄谋已久吗?

有韩:从第一眼就开始蓄谋了^^ 结果延宇还是我的mono这就是命运呀~~~

 

 

-

嘿嘿,今天怎么教我们延宇颜色比较好呢,毕竟我们延宇都说了想学了,一定要好好想想。噢~~我们延宇已经来上学了呢,吓唬一下他会不会抓住我的手呢~~

啊呜:::><:::被我们延宇打了呢,其实不怎么痛啦~!但只要表现得很痛,我们延宇紧张的样子就很可爱呢~~~我们延宇真的是很善良啊,这样善良的延宇要是被别人看到了怎么办,太担心了,干脆把我们延宇关起来吧~~~T T

我们延宇真的好漂亮哦~!帮我涂药的时候眼睛里只有我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~~~如果我们延宇给我呼呼的话,就能看见我们延宇撒娇的样子了呢>< 可是我们延宇现在还是很害羞,好可惜T T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延宇:高有韩

有韩:在~在~

延宇:你脑子里都在想一些什么奇奇怪怪的

有韩:哪有~!100%我们延宇呀~~~

 

-

我们延宇突然大哭大叫,吓了我一跳呢>< 看来我们延宇很想念妈妈啊,没关系的,以后有我在延宇身边,你就不会寂寞了~~~~大哭一场的我们延宇看起来更惹人怜了T T眼睛也是红红的,好漂亮>< 只有我能看到这样的模样,如果有第二个人看到的话......那我就让对方从这个世界消失吧^^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延宇:不要讲这种危险的话

有韩:^^毕竟有谁让我们延宇哭了的话 那我可绕不了他

延宇:...小疯子

有韩:^^ 随我们延宇呀

 

 

-

“我怎么教你,你就会看见怎样的颜色,我们会看见一样的颜色”对我们延宇说了这样帅气的话呢^^ 世界上所有的颜色都是我教给我们延宇的,这么一说,就算我说苹果是蓝色的,我们延宇也只能相信啦~~~ 其实只想让我们延宇知道一种颜色啦,那就是高有韩色~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延宇:高有韩色是什么色?(认真思考)

      焦糖色...?

有韩:^^sex blue

延宇:(又被耍了)

 

 

 

-

讨!厌!下!雨!!><

虽然平时也不想离开我们延宇,但下雨的时候一定要待在我们延宇身边!下雨太讨厌了!不过今天我们延宇说有禁锢我的想法,好开心><!! 原来延宇也想跟我二人世界啊,那我躲在延宇口袋里好了,不过还是延宇藏在我的口袋里吧,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看见我们漂亮的延宇啊,这么漂亮的延宇,被别人拐走了怎么办:::><:::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延宇:只有你会有的这样的想法好吗

有韩:明明是我们延宇不自知自己的魅力啦!

 

 

-

今天翘课去给我们延宇做约会攻略了~~不知道我们延宇会不会想我啊>< 幸好待会就会能见面啦~~我可受不了一天见不到我们延宇呢:::><:::找了好久才发现这个漂亮的展览,和我们延宇一样漂亮呢~~这么多颜色,我们延宇一定也会很高兴吧~!

 

和颜色玩耍的延宇真的太可爱了,今天的约会最赞~~!!看到颜色的我们延宇,眼里好像有星星的样子,这么漂亮的延宇要紧紧抓牢才行><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延宇:你不是抓住了吗

有韩:>< 好想念那天的延宇啊

延宇:那我走了

有韩:我们延宇怎么连自己的醋都吃啊^^

 

 

 

-

今天撒娇成功,终于进来我们延宇家啦^^ 我们延宇妈妈是个美人呢~!怪不得我们延宇这么漂亮~~!但我们延宇哭得好厉害,看来真的很想妈妈啊:::>< ::: 心疼~

被延宇夸了帅 好开心!啊~!还被姨母发现了,提早见家长更开心了^^

慌忙掩饰的延宇太可爱了::::><:::: 我和延宇不止是朋友啊姨母~~~~~~我是延宇的probe~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延宇:反正姨母马上就知道了

有韩:所以我们延宇独自承受是为了不让我一起被骂吗>< 我没关系的哦~~~爱的责骂我愿意和我们延宇一起承受~~~~

延宇:高有韩 你是抖m吗

有韩:><延宇限定

延宇:那你在下面吧

有韩:^^那不行 怎么舍得我们延宇那么累呢

 

 

 

-

今天要去测试>< 见不到我们延宇了呢 好想我们延宇>< 我们延宇在没有我的时候都在干嘛呢,我们延宇会不会也想我呢>< 

(知道延宇在这天去买了工具打算绑架自己后):呜哇我们延宇真的太帅了,我就在这里等着我们延宇来绑架我啊>< 为了占有我变成怪物的延宇真是太有魅力了>< 原来我们延宇这么想我啊~~~~~~~太高兴了^^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延宇:有时候觉得我好像挺正常的

有韩:没办法呀~~~我眼里只有我们延宇^^

 

 

 

-

我们延宇去哪了呢....已经一个星期了...我们延宇是逃跑了吗,如果我们延宇逃跑了,我要怎么办呢,我要不要,把整个世界都反转过来呢。我们延宇,怎么能逃跑呢,只能通过我才能看见世界的颜色的你,怎么能逃跑呢。没有我应该活不下去的我们延宇,到底,去哪了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延宇:...没有逃跑

有韩:去死也不行!没有我们延宇我也活不下去:::><:::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啊,原来我们延宇,因为自杀未遂被关起来了。

这样不行呢,除了我没有人能囚禁我们延宇呢。

今晚就去找我们延宇吧,不管是什么地方,都一起逃吧~~~~~~

 

看见延宇的时候,一点血色都没有,迷迷糊糊的样子以为自己在做梦,都是这个该死的地方,给我们延宇吃了奇怪的药,要立刻带我们延宇离开才行。

我们延宇不是什么怪物,是帅气漂亮的人,只要看着我的话,什么药物都不需要,高有韩来当你的药,最有效了~~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延宇:你在日记里也这么肉麻吗

有韩:因为都是写给我们延宇的呀~~~~~~

 

 

 

-

原本想要和我们延宇同一张床的,结果还是被叫去打地铺了:::><::::我们延宇好严格,明明都是一起逃跑的情侣了,怎么还这么见外呢~~~~我们延宇今天也还是口是心非,明明为了我都去寻死了却还要说没有为我考虑过>< 我的延宇啊,真的太可爱了,因为还没有认真告白所以不能躺在一张床上的想法也好可爱><我们延宇,果然很喜欢我啊~~~~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延宇:你是怎么理解成这样的?

有韩:^^因为我们延宇就是超喜欢我啊

延宇:..才不是

有韩:没关系,我超喜欢我们延宇^^

延宇:(被击中了)

 

 

-

啊我们延宇好像很在意我的家境呢>< 门当户对什么我才不在意啦~~~除了延宇以外我都不要~~~~以为自己要扣上绑架犯的罪名的延宇好可爱~~~虽然是我带着我们延宇逃跑,不过我们延宇确实有犯罪呢,因为把我的心偷走了,所以要扣留在我身边惩罚啦~~~~我们延宇真是傻瓜呢,说什么会执着到杀掉我,其实我才是最离不开我们延宇的人呢^^原本以为你是要逃跑,都受到背叛感了呢,如果我们延宇真的逃跑了,不论天涯海角我都会把你找出来的哦~~^^所以,不要逃跑~~~~不过今天,我们延宇,终于和我告白了呢~~~~好高兴^^ 我也最喜欢我们延宇了~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延宇:都说了不是逃跑!

有韩:为了不让我们延宇混淆,清晰地坦白着我的心意呢~~~

延宇:明明更像威胁

有韩:可我们延宇 喜欢被我威胁不是吗^^

延宇:(怎么就说不过他呢)

 

 

-

今天要带我们延宇去天台约会,果然天台很适合约会啊~^^延宇说他还做了便当一起吃,我们延宇真的是很善良体贴啊~所以我也应该做点什么~!就找了适合约会的地方~~~天台还很适合亲亲呢^^ 我们延宇的嘴唇亲起来很柔软,招架不住被入侵软在我怀里的延宇也很可爱~~什么时候才能在床上亲亲呢~ ^^我们延宇在床上的样子也.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延宇:(一把合上日记本)

有韩:诶~~~~我们延宇不看了吗

延宇:你知道还有人在看吗??

有韩:^^我知道呀~~~~~这样大家都知道延宇是我的了~~~~

延宇:....你不要脸我要

有韩:那今晚可以亲亲吗^^

延宇:不可以!!

有韩:我们延宇说的不可以都是可以的意思啦^^~~~~

延宇:才没有!!


50问番外:(蹭自己热度)

https://keepsilencely.lofter.com/post/1e0895f1_1cd50418c

 
评论(4)
热度(179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乾柴烈火|Powered by LOFTER